App Inventor 2 指令中文化 照相機 Camera元件

Camera 照相機

Camera 元件可呼叫 Android 裝置上的相機進行拍照。Camera 元件為一非可視元件,它可呼叫 Android 裝置上的相機進行拍照。拍完照之後,您可從 AfterPicture 事件中的參數找到剛剛所拍照片的檔案位置。您可將這個檔案位置用於Image 元件的 Picture 屬性,將這個 Image 的圖片指定為剛剛所拍的照片。


屬性

UseFront
set Camera.UseFront to : 設定是否使用裝置前面的鏡頭如果裝置沒有前面的鏡頭,此選項將被忽略,相機會正常打開。
Camera.UseFront : 取得目前是否使用裝置前面的鏡頭



方法

TakePicture
Camera.TakePicture : 啟動 Android 裝置上的相機並進行拍照。



事件

AfterPicture
WhenCamera.AfterPicture : 拍照完成後呼叫本事件,image 這個字串參數代表剛剛所拍照片儲存於 Android 裝置中的位置,可用來呼叫這張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