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string 線字串元件

LineString件可在Map元件上繪製一連串開口的連續線段。若要增加新頂點,請將線段中任何一點拖移離開線段;若要改變頂點位置,請拖移頂點;若要刪除頂點,請單擊該頂點。

Properties 屬性

Description 描述
設定或取得顯示在資訊視窗中的描述。當使用者點擊時,資訊視窗就會出現。


Draggable 拖曳

  設定或讀取使用者是否可以通過長按將其拖動到新位置來拖動線串。 


EnaleInfobox 使用資訊框

  當使用者點擊時,啟用或停用資訊視窗的顯示。


Points 多個定點

  LineString中頂點的列表,為緯度和經度數對。


PointsFromString 點字串

  用於填充LineStringGeoJSON格式的字串。在畫面編排編輯LineString將更新此屬性。


StrokeColor 畫線顏色

  設定或取得線條顏色

StrokeWidth 線寬

  設定或取得線條寬度

Title 標題

  設定或取得顯示在資訊視窗內的標題,使用者點擊地圖功能時,標題就會出現。

Type 種類

  取得功能的類型。以線字串元件來說,類型將會一直是「線字串」。


Visible 可見姓

  設定或取得是否元件在螢幕上為可見,如果元件為可見,數值為真;如果元件隱藏,數值為否。


Events 事件

Click 點擊
  當使用者點擊線字串時,此事件就會執行。

Drag 拖曳

  當使用者拖曳線字串時,此事件就會執行。


LongClick 長按

  當使用者長按在線字串上,但是並沒有觸發拖曳的動作,此事件就會運作。注意,如果「可否拖曳(Draggable)」屬性為否的話,「長按」事件將不會被觸發。


StartDrag 開始拖曳

  當線字串開始被拖曳,此事件就會執行(在任何拖曳事件之前)


StopDrag 結束拖曳

  當線字串結束拖曳,此事件就會執行.


Methods 方法

DistanceToFeature(component mapFeature, boolean centroids) 到功能的距離(地圖功能(元件),重心(布林值) )

計算線字串與被指定的地圖功能(mapFeature)之間的距離。若多個重心(centroids)為真,計算出來的結果會是兩項功能的重心之間的距離。否則,會根據兩項功能最接近的點進行計算。此外,當重心為否,這個方法會回傳0,如果線字串與地圖功能相交或包含。如果一項錯誤產生,此項方法將會回傳-1


DistanceToPoint(number latitude, number longitude, boolean centroids)
到點的距離(緯度(數字),經度(數字),重心(布林值))

運算線字串與被給予的經緯度之間的距離。如果重心為真,距離的計算是從線字串的中心一直到被給予的點。否則,距離將會從線字串最靠近被給予的點的那一點開始計算。此外,如果重心為否,並且被給予的點在線字串之內,那麼這個方法將會回傳0。如果錯誤發生,將會回傳-1

HideInfobox 隱藏資訊欄位

如果線字串為可見的,隱藏其資訊欄位。否則,將不會有任何動作。

 

ShowInfobox 顯示資訊欄位

如果圓形為不可見的話,顯示其資訊欄位。否則,此項方法將沒有任何影響。即使「啟用資訊欄位(EnableInfobox)」屬性為否,此項方法仍可被用來顯示資訊欄位。